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苏州市应急管理局来常检查督导

常熟日报讯(记者徐鹤)日前,苏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有关专家来本市开展危化品重大危险源专项检查督导工作,深入彻底整治安全隐患,严防事故发生。

在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指导把脉行动的基础上,此次专项检查督导把重点放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上,检查对象包括本市12家一、二级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以及26家三、四级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据了解,此次检查的化工类问题主要集中在企业需加强对各类联锁的管理,加强工艺变更及变更培训管理,完善应急预案及各类现场处置方案;消防类问题主要集中在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制度落实不到位、“消防安全交底箱”制度落实不到位、未参加消防安全区域联防联治组织等。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企业举一反三,按照“五落实”要求,在6月底前完成隐患闭环工作,实现整改“见底清零”。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