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苏州市政协来常视察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雨嘉)5月28日,苏州市政协副主席程华国率部分政协委员与苏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严晓凤等人共同视察本市红十字会工作情况,重点调研博爱家园等基层红十字阵地联系服务群众相关情况。

视察组一行考察了解了虞山街道甬江社区博爱家园和常福街道博爱家园的建设、管理情况,本市红十字服务融入社区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等方面以及红十字服务队伍、阵地和品牌打造情况。近年来,市红十字会通过建设红十字博爱家园、应急救护培训基地、红十字夕阳驿站和社区红十字服务站四个平台,打造了“救”在身边、人道救助、志愿服务和生命关爱四个品牌。视察组对本市博爱家园立足社区需求,探索红十字参与社区服务、治理相关工作及其规范细致的管理模式,因地制宜发挥社区特色,灵活利用多方资源力量共同打造高质量红十字服务阵地、品牌项目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市红十字会继续挖掘社会组织、医疗机构等多元化的社会力量,借力推进红十字服务不断深入民心;强化各部门板块的协同合作,共同谋划服务、活动、项目,扩大红十字品牌的影响力。

副市长张月明、市政协副主席殷丽萍陪同视察。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