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书记镇长在忙啥

虞山高新区(常福街道)党工委书记程锋:

备战文明城市复评

5月25日,常福街道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动员会,动员街道上下高标准做好迎接测评各项工作。程锋说,街道各部门各单位要保持“归零”心态、提高工作站位,坚定“高分通过”的信心决心;要聚焦重点难点、坚持共建共享,拿出硬招实招。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文明创建落到具体工作中;要注重长效管理,立足长远,构建常态化的文明城市建设机制。街道上下要明确创建责任,确保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要精准对标测评要求,以最高标准迎接复评;要强化督查考核,做到“督查、反馈、整改、复查”闭环运行,确保重点问题的应对落到实处。

支塘镇党委书记董国新:

打造安全有保障市场

5月25日,支塘镇召开华东食品城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会上,董国新说,华东食品城区域存在的安全隐患牵涉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必须将整治隐患作为镇党委、政府重中之重的大事来抓。华东食品城安全隐患的反复回潮,直接说明了前期各类整治工作中存在工作不实、措施不力的问题。在接下来的整治中,要坚持“烧不起、救得了、逃得掉”的整治原则,排查可能存在的起火源,保障消防设施完备,提升商户消防意识;要完善“政府监管、市场主管、商住户自管”的管理体系。要落实“情况明、制度实、长效好”的工作要求,实现商住户信息“一户一档”。

尚湖镇党委书记倪嘉臻:

推进网格化联动治理到练南村、翁家庄村,调研网格化联动治理工作。倪嘉臻说,网格化联动治理是乡村振兴的一项创新举措。各村要做实、做深、做细社会治理工作,创新工作方式,细化管理服务模式,强化教育培训,充分发挥各村委会在社会治理方面的优势特色,推动职能、资源、力量等社会治理要素的科学统筹、有机整合,不断提升全镇网格化联动治理水平。各村要坚持底线思维,树牢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企业狠抓风险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不断夯实企业安全管理基础。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