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两月拿到施工许可证

常熟日报讯(记者张怡心)日前,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端装备产业园一期项目仅用两个月就拿到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跑出了行政审批的“常熟速度”。

常熟于去年出台《常熟市老旧工业区(点)更新改造实施意见》,今年3月份确定了包括开发区高端装备产业园一期项目在内的21个首批实施项目名单,用地规模达3000余亩,相关项目的报建工作也陆续展开。市行政审批局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解决老旧工业区(点)更新改造项目的审批技术难点,同时,严格审查规划技术指标,确保项目容积率不低于2.0,建筑密度不高于60%。

经测算,首批更新改造区(点)报建的项目总数在76宗以上,实际报建的规模更大,且是分期分批报批,加大了审批难度。市行政审批局在做好二季度75个重点产业项目审批的基础上,加强与乡镇板块的对接配合,在地块完成前期清障等一系列工作后,对条件成熟、产权清晰、可操作性强的项目,依托全链审批模式主动开通绿色通道,努力实现快申报、快调整、快出图、快审批。

截至5月底,行政审批部门已完成相关项目备案30多宗,完成相关项目规划审查10宗,正在公示、审查的有10宗,完成施工许可证办理6宗。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