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苏州市领导来常调研 关注挂钩项目进展和政协工作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燕)6月2日,苏州市政协主席周伟强来常调研挂钩联系项目及常熟市政协“委员之家”等建设情况。市委书记周勤第,市政协主席王建国陪同调研。

根据苏州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周伟强将牵头做好常熟挂钩联系项目在建设推进中的各项服务工作。在常期间,他调研了成鼎精密元件(常熟)有限公司项目、常熟人工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常熟神州通智能终端生产项目、路虎新能源汽车项目等。每到一处,周伟强都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项目进度,并询问企业负责人在项目推进中有无困难和问题。他要求各项目建设工地加强人员安全培训,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把受疫情影响落下的进度补回来,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周伟强还指出,人工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体现了常熟在空间载体建设方面的新思路,要瞄准定位,关注招商进展,集聚优质资源。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要提高产能,降低成本,拉动销售,新品开发方面要更加贴近中国市场需求,并加大研发投入和技术改造力度。调研中,周伟强要求政府部门做好项目服务,加强与企业的对接沟通,切实为企业解决困难。

周伟强一行还来到辛庄镇政协“委员之家”、设立在报慈小学的在常苏州政协“委员之家”、虞山街道政协工委“三位一体”工作载体等处,详细了解协商议事工作开展情况。他说,进入新时代,基层政协工作越来越重要,尤其是在社会矛盾调处等方面,由政协搭建的“有事好商量”平台,为群众建立了沟通化解问题的新渠道。常熟在这方面工作开展得很好,要善于打造亮点、总结成效、推广经验。

市领导王建国、史红亮、姚丽英陪同调研。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