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本市新签约两个临床医学专家团队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雨嘉)6月2日,本市临床医学专家团队合作揭牌暨学术会议在市中医院举行。

此前,市中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已成功引进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戴尅戎院士、赵杰教授骨科团队和中国科学院临床研究医院(安徽省立医院)翁建平教授糖尿病精准医学团队。为加强对引进团队的管理,强化目标考核,当天,市中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与两个专家团队分别进行了签约。

至此,本市已签约4个临床医学专家团队。除上述两个专家团队外,还有江苏省人民医院张劲松教授急诊医学团队、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周良辅院士神经外科团队。通过引进签约临床医学专家团队,将最先进的医疗技术引入常熟,将各个学科的医疗平台、教学平台和科研平台延伸到常熟,将重大项目、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推广到常熟,本市将进一步加强医院医学重点学科、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培养,推动医学学科综合实力的跨越式发展、医疗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

会上,赵杰、翁建平分别作了学术交流。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