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向驰援医护人员致敬 “抗疫纪念金章”颁发仪式举行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雨嘉)6月3日,市慈善总会——龙腾公共卫生关爱基金援鄂战疫纪念章颁发仪式举行。市政协主席王建国参加活动。

颁发仪式上,本市43名援鄂医护人员获颁援鄂“抗疫纪念金章”,该金章由市慈善总会——龙腾公共卫生关爱基金出资定制。本市43名医护人员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逆行出征,驰援湖北,连续奋战50余天。他们所在的病区抢救成功率为91.1%,救治率在整个院区名列前茅。抗疫期间,常熟市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出资100万元,在市慈善总会(基金会)设立了“龙腾公共卫生关爱基金”,用于资助、慰问常熟援湖北抗击疫情的全体医护人员及其家庭。此前,龙腾特钢已从“龙腾公共卫生关爱基金”中先后拿出34.4万元慰问43名医护人员;拿出12.9万元慰问43名医护人员的家庭,为每户送上3000元慰问金。此外,常熟社会各界纷纷慷慨解囊,为前线的抗疫英雄提供物质、精神保障。据统计,截至6月1日,市慈善总会累计收到社会捐款捐物4227.26万元,支出捐赠款物4032.93万元,支出率为95.4%。

副市长赵红参加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