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青年创业大赛开始报名

常熟日报讯(记者张怡心)由市人社局、常熟理工学院、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常熟市青年创业大赛正式启动。即日起至7月31日,凡符合条件的创业团队可报名参加。

根据比赛章程,参赛团队设定一位主参赛选手,主参赛选手须为35周岁以下的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在校大学生、留学归国人员、复员转业退役军人。主参赛选手是参赛创业组织的法定代表人或重要股东(股份30%以上);主参赛选手带领未注册项目参赛的,必须是团队中经营或技术核心成员。除在校大学生外的参赛创业组织注册时间需在5年内。参赛项目必须已经或即将在常熟实施。已经实施的项目,需要提交营业执照,如果法定代表人不在团队中,需要向大赛组委会提交理由说明书;即将实施的项目,需要向大赛组委会提交赛后6个月内在常熟注册成立企业的落地承诺书。

大赛分为报名、项目评选和路演赛三个阶段进行。参赛团队携带材料(报名表、身份证、高校毕业证书、营业执照、项目计划书、项目路演PPT、获奖证书、图文或视频资料等)至常熟市人力资源培训指导中心(常熟市创业指导中心)珠江路222号底楼30号窗口报名,电子档材料报送至邮箱1452299428@qq.com。

大赛设一等奖1名,奖励3万元;二等奖2名,奖励1万元;三等奖3名,奖励5000元;优秀奖4名,奖励2000元。此外,参赛团队可免费参加大赛组织方提供的创业培训。项目符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项目库要求的,优先纳入省创业项目库;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创业项目优先推荐常熟市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评选,获评的项目分别由常熟市人社局、江苏省人社厅给予一定资金的扶持。进入路演赛并符合条件的企业,按有关政策规定给予最高不超过50万元的贴息贷款;进入路演赛的项目可申请入驻大赛合作园区,享受园区提供的创业扶持政策和优质的创业孵化服务;进入路演赛并符合条件的项目优先推荐参加苏州相关创业路演、创业标兵等评比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