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引导新市民参与乡村治理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雨嘉)日前,市新市民事务中心碧溪分中心联合古里分中心、东南分中心,共同开展“千村美居,共享共治”新市民党员参观“233”工程现场活动,引导新市民主动参与到乡村治理中来。

活动中,新市民党员共同参观了李袁村西郭家巷、浒西村搁墩湾和三湾村顾家巷三个“千村美居”工程,见证了一个个原本杂草丛生、蚊虫滋生的地块,经设计打造后成为健身步道和景观游园的“大变身”。随后,新市民党员还参观了李袁名人馆和吴市仲国鋆老宅,聆听了黄人先生的生平事迹和仲家后人讲述的红色故事。通过参观,新市民党员纷纷有感而发。新市民党员孙云涛还作了一首藏头诗,直抒胸臆:“碧水蓝天环境好,溪流潺源人人笑。之民知情公仆赞,路桥平坦乡村范。大企微厂业绩攀,家园新貌代代欢,走新时代路路宽。”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