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委召开双月座谈会

常熟日报讯(记者 邹磊)6月4日,市委召开双月座谈会,通报全市老旧工业区(点)更新改造情况,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建议。

今年,本市启动了首批21个点位的更新改造工作,原建筑面积共约108万平方米,涉及11个板块。截至5月27日,已对近47万平方米的建筑完成了清障工作,总体清障进度为43.5%。其中,9个点位的部分区域已取得施工许可证并开工建设,总用地面积约350亩,计划建设总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

会议强调,各板块在推进老旧工业区(点)更新改造工作时要坚持载体和项目质量为上,处理好质量和速度的关系;坚持盘活存量,推动资源集约节约;坚持项目为王,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座谈会上,党外人士代表畅所欲言,围绕项目进度、招商选资、整合优化等方面建言献策。

会前,与会人员视察了古里镇淼泉老旧工业区和海虞镇福农老旧工业点的更新改造工作。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晓东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强主持会议。民盟常熟市委主委吴国华、民进常熟市委主委殷丽萍、农工党常熟市委主委陶理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