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本市新增4个严管路段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婧)进入六月份,天气变化多端,时晴时雨。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下雨天道路湿滑,开车要放慢速度,不要急踩刹车;转弯易侧滑,应慢转弯,轻柔打方向,过弯之后再恢复正常车速;遇到积水路段,不要快速冲过积水,否则激起的水花容易倒灌入发动机。

■本周回顾

日前,朱某驾驶一辆正三轮摩托车沿海虞北路行驶至闽江路路口时,不顾交通信号灯指示,疯狂行驶,与一辆出租车发生相撞。事故导致正三轮摩托车翻车,两车不同程度损坏。驾驶人朱某表示,由于自己想尽快赶去集贸市场,想着没有车子便快速横穿,殊不知与正常通行的出租车发生相撞。

经交警判定,朱某驾驶机动车未按照道路交通信号灯行驶与正常直行车辆相撞,承担本次事故全部责任。同时,民警依法对朱某违反交通信号灯通行的交通违法行为处罚款200元记6分。

交警部门提醒,闯红灯的现象依然屡见不鲜,很多市民抱着侥幸心理,无视交通信号灯的提醒,置自身安全于不顾。为了自身生命安全不遭受威胁,无论是机动车还是非机动车驾驶员,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千万不要闯红灯,等绿灯时再通行。

■预警提示

因南沙路(北三环—深圳路)改造工程施工需要,自今年6月5日至2021年2月28日,南沙路(北三环—深圳路)将实施交通全封闭施工,过往车辆、行人请按现场交通指示标志提前选择周边道路绕行。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品质,改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规范停车秩序,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江苏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等有关规定,本市在前期公布的违法停车严管路段基础上增加部分违法停车严管路段。

新增的严管路段自2020年6月10日起实施。新增严管路段包括:黄山路 (富春江路至黄浦江路)、银丰路(黄浦江路至新安江路)、香江路 (银河路至黄山路、金麟路至常昆路)、状元堤路(昆承大道至昆承湖西路)。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车主,在上述路段上除依法施划的停车泊位外,全天候禁止机动车停靠、停放。对在严管路段的道路上违法停靠、停放的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按照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禁止标线依法处以一百元罚款并记3分的处罚,并对影响道路通行的车辆依法拖移。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