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10天完成40户签约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臻书)日前,随着王庄南新路北侧地块综合改造工程最后一户搬迁户完成签约,尚湖镇在短短10天内完成了该项目的搬迁签约工作,创造了尚湖镇新开工项目搬迁工作完成的最快纪录。

王庄南新路北侧地块综合改造工程是本市2020年征收搬迁计划项目,涉及原王庄文化站等单位房及其他自建房、公寓房、店面房等,计划搬迁私有房屋40户。今年初,尚湖镇将该工程列为镇重点征收搬迁项目。针对该区域历史遗留问题复杂、房屋类型结构多样等问题,工作人员反复与搬迁户进行沟通、交流,听取群众代表意见,科学制定搬迁补偿安置方案。同时,尚湖镇结合以往搬迁工作的成功经验,认真了解搬迁户的补偿安置诉求,及时发现工作焦点、难点,每天安排工作例会进行分析、研判,商议并采取对应措施,做到“当天任务当天解决”,最终取得较好的工作实效,在项目启动10天内就完成了全部40户私有房屋搬迁户的签约工作。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