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醉汉躺斑马线上酣睡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杨婧)日前,市公安局高新园派出所接市民报警称,在丁新路与联丰东路路口,有个男子喝醉了躺在地上。值班辅警快速赶到现场,只见一名中年男子侧躺在十字路口的斑马线上,身上散发着浓烈的酒味。

在辅警队员和其他市民的“千呼万唤”下,男子张开了惺忪的双眼,摇摇晃晃坐了起来,拿出手机自顾自浏览页面。辅警队员多次问他住在哪里,醉酒男子总是挥手拒绝帮助。为确保其人身安全,辅警队员将醉汉搀扶到路边。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苦劝后,男子终于松了口,说自己要去大义,并配合地掏出了身份证。辅警队员连忙根据他的身份信息联系到他的家人,并说明情况。大约20分钟后,男子的家人匆忙赶来,对一直守候在男子身边的辅警队员连连表示感谢。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