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情侣吵架女方自残 民警一秒夺刀避免惨剧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杨之洲)日前,一女子因感情纠纷,情绪失控,欲挥刀自残。市公安局兴福派出所民警果断处置,一秒夺刀,避免了惨剧发生。

事发当天清晨,兴福派出所接到一男子的报警电话称,女朋友把他的车钥匙拿走了。民警王益见到报警人王某某时发现,他手臂上有一道长约10厘米的伤口,正流着血。王益立马追问王某某是如何受伤的。王某某称,他和女朋友吵架了,伤口是在和女朋友抢夺车钥匙的过程中不小心被划开的。“现在我联系不到她,她情绪比较激动,我有点担心。”王某某急切地表示。

王益第一时间拨通了王某某女友葛某某的电话,对方得知来电人是民警后情绪十分激动。“他是恶人先告状,倒打一耙。”葛某某不断重复着这句话。王益耐心劝说她先到现场来,但葛某某不同意。王益马上转换思路,问清葛某某现在所处的地方后立即前往。

在王某某的租住处,王益见到了葛某某。葛某某见民警到场,问道:“王某某呢?你让他进来。”说话间,葛某某一脚将身边的垃圾桶踢向王益后歇斯底里地吼道:“他是要车钥匙吧,钥匙就在这个垃圾桶里,让他自己找吧。”眼见葛某某情绪失控,王益暗自戒备,提醒她先冷静下来。

然而,葛某某完全听不进王益的规劝,不断哭诉着王某某在感情中是如何背叛她的。说着说着,葛某某突然抄起手边一把长约15厘米的水果刀,高高扬起准备往自己身上刺去。千钧一发之际,王益一个箭步向前抓住葛某某的手腕,将她手中的刀具夺走后迅速将她控制住,全程不过一秒钟时间。

经此一闹,葛某某渐渐冷静了下来,将钥匙还给了王某某,向王益道歉并表示了感谢。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