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确保道路运输市场安全稳定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怡心)为深刻吸取浙江温岭槽罐车爆炸事故教训,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迅速采取措施,连日开展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强化行业安全监管,确保道路运输市场安全稳定。

市交运部门及时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道路运输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交管所、业务稽查部门及全市道路运输企业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紧盯重点领域,围绕开展专项检查、加大执法力度、强化应急值守等方面,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

针对危险货物道路运输领域,运管部门重点检查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企业以及槽罐式危险货物运输车辆,督促企业强化车辆及设施设备安全管理。同时,运管部门立即强化应急值班值守,实行领导带班和重点时段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人员、物资、运力等应急准备工作,做到应急运力储备到位、应急队伍随时就位,遇突发事件做到科学应对、妥善处置,并按程序及时上报。

下阶段,市交运部门将继续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全面落实各项措施,全力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