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外卖小哥前滚翻躲过一劫 警方提醒戴好头盔做好自身防护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杨之洲)日前,李闸路城市花园门口发生一起汽车与电动自行车相撞事故。事故中,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外卖小哥袁某凭借着“好身手”,一个前滚翻,让自己躲过一劫。

市交警大队五星中队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两车有不同程度损坏,人员受伤但并不严重。当时,汽车驾驶人周某左转弯进小区时,未仔细观察和避让,与由南向北直行经过小区门口的电动自行车驾驶人袁某相撞。由于冲击力较大,袁某下意识地撑了一下汽车引擎盖,以一个前滚翻的姿态落在一边,没有受到太大伤害。民警判定,周某转弯进小区时未注意观察和避让直行的电动自行车,负全责。

警方提醒,事故中,袁某虽凭借着“好身手”没有受太大的伤害,但比起“好身手”,骑乘电动自行车时更应佩戴好安全头盔,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