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奇瑞捷豹路虎创新物流方式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冯碧珩)6月17日,首批奇瑞捷豹路虎进口零部件中欧铁路货运集装箱到达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随后80多个集装箱也将陆续抵常,可以满足企业下半年度对零部件的需求,正是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为企业的全球供应链提供了便捷的物流方案。

此次疫情防控期间,由于英国工厂停工和海运、空运的限制,奇瑞捷豹路虎公司面临进口零部件缺料的风险。对此,奇瑞捷豹路虎公司在英国国内复工后,采用高效且成本低于空运的中欧班列铁路货运干线来运输英国工厂停工期间欠交的进口零件。由于中欧铁路的稳定和高效,这些进口零部件的交付时间比海运快了一倍,并且具有成本优势,首批零部件在预定时间内到达常熟,解决了公司进口供应链的断供风险,有效保障了生产需求。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常熟市委、市政府和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对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的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经开区派出复工辅导员,精准指导企业科学防疫、有序复工复产;设立“绿色通道”,确保外籍高管、货运车辆出入通畅;建立企业联络员机制,及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难题,支持企业未来发展和扩张。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