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发现火情协助扑灭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杨婧)日前,虞山街道综合执法局南门工作站队员巡查至新开元酒店时,发现楼上浓烟滚滚。在执法队员和消防队员的协作下,大火被顺利扑灭。

队员们发现火情后,一边联系工作站,一边拨打119火警电话,并前往着火点查看情况。在等待消防队员到达时,队员们先对火灾区域进行疏导,在马路上设置警戒线,避免大火伤及市民。一个小时后,明火被消防队员扑灭。

经了解,酒店正在装修,火灾是装修工人在用电锯切割时发出的火星溅射到席梦思上引起的。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