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开展宣传筑牢安全防线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葛洁)6月16日,虞山船闸在下游远调站开展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当天,虞山船闸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通过设立咨询台、上船到户宣传、LED显示屏滚动宣传等多种方式,向待闸船民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并就《江苏省水路交通运输条例》《通航建筑物运行管理办法》等与船民密切相关的水运安全法规向船民进行解读。当前,本市已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工作人员向船民进一步强调了汛期船舶待闸、过闸的安全注意事项,增强了船民的安全意识,提高了事故防范能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