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400万元消费券返场送福利

常熟日报讯 (融媒记者 严婷)常熟职工消费券返场活动正式开启,计划发放400万元消费券。消费券的发放将通过预约抽奖方式进行,预约时间为6月18日9时至6月19日22时。

已完成实名制采集工作的常熟工会会员,可以通过“常熟工会”微信公众号开启的报名通道进行抽奖码领取。6月20日,市总工会将组织常熟公证处工作人员进行公证抽奖,抽取8万名参与预约的常熟工会职工,每位用户可获得5张职工消费券。消费券将直接发放至中奖职工的微信“卡包”,每次发放1张,消费券被使用后系统将自动发放第2张消费券,每天最多向每位中奖职工发放2张消费券,直至5张消费券发放完毕,消费券有效期为6月21日至7月4日。市民须在“微信支付”绑定中国工商银行或常熟农商银行借记卡后方可使用消费券,用户单笔消费满40元可抵扣10元。

此前,市总工会已通过“常熟工会”微信公众号向常熟工会会员发放4.1万份、共计400万元的消费券,让职工会员享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普惠福利。市总工会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建设宣传阵地、文体活动阵地、职工教育阵地、普惠服务阵地。截至目前,“常熟工会”微信公众号关注人数突破28万。“常熟工会”微信公众号开设了“工会福利”“工会服务”“会员培训”“学习天地”“会员之声”等多个主题专栏,为职工提供了全方位的工会服务。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