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康桥学校常熟校区校舍开工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陈燕)6月18日,康桥学校常熟校区校舍开工仪式在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市委书记周勤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崇华出席活动。

康桥学校是一所跨越海峡两岸的学校,台湾康桥学校2012年来到内地,先后建设了华东康桥、康桥学校西安曲江校区和合肥校区,台州校区和盛泽校区也在陆续筹备中。此次,康桥学校常熟校区占地面积约133亩,总投资约7亿元,将建造一所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十五年一贯制学校,预计设立102个班级,可容纳学生3000余名,包含教学楼、学生宿舍、音乐厅、体育馆、游泳馆等配套教学设施,提供国际化双语学习环境。常熟校区将于2021年9月启用。

周勤第在致辞中说,常熟始终以开放的姿态拥抱世界,UWC世联学校、世华学校等国际一流教育机构相继建成,康桥学校的开工建设必将为常熟对接台湾、布局全球搭建一座新的开放桥梁、一个新的合作平台,让世界关注康桥、让世界认识常熟。

周勤第说,常熟与台湾两地渊源很深、缘分很深、情谊很深,目前,台资已占常熟投资总额的近20%,成为常熟转型升级、开放发展的重要引擎。常熟市委、市政府希望康桥学校不仅能为广大学子提供优质的就学环境、丰富的就学资源,更能成为厚植两地情谊、深化互利合作的重要纽带。常熟不仅有“高颜值”的宜居生态、“国际化”的高端业态,更有“全方位”的开放姿态、“最舒心”的营商常态,他欢迎台商朋友到常熟走一走、看一看,来常熟观光考察、投资兴业、合作发展,进一步推动常熟、台湾两地的产业合作、商贸互通、文化交流,让“两岸一家亲”的深厚情感代代相传。

康桥学校总校长张启隆致辞说,在常熟,康桥将继续秉持一贯的办学原则,尊重孩子的个性差异,实施适性教育,为学子提供人文化和国际化的双语学习环境,最大程度发挥学生潜能。

市领导史红亮、赵红、姚丽英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