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海虞镇征收搬迁工作再传捷报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臻书)日前,海虞镇中新海虞新城规划一路项目最后一户农户顺利签约,中新海虞新城项目实现搬迁扫尾清零,区域内整体交通脉络得以疏通。

2014年底,中新海虞新城规划项目启动,道路建设清障工作同步推进。此次签约的农户其房屋位于规划一路正中位置,农户儿女常住北京,对接沟通不畅,导致征收搬迁工作难以完成。面对这一情况,海虞镇征收工作人员细致摸排,深挖沟通工作的切入点,最终架起了真诚交流的桥梁。在工作人员耐心讲解政策、以真心换“征心”的不懈坚持下,征收搬迁工作最终得到了该户的理解和支持,项目成功实现扫尾清零。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