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营造良好迎考环境噪声作业夜间一律禁止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严婷)在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文化统一考试与苏州市初中毕业暨升学考试期间,本市将禁止一切产生噪声的夜间施工作业,保障广大考生有一个安静、舒适的复习迎考和考试环境。

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文化统一考试将在7月7日至9日进行,苏州市初中毕业暨升学考试将在7月13日至15日进行。按照管控要求,本市自“高考”“中考”前15日起,即6月22日至7月15日,禁止一切产生噪声的夜间施工作业(夜间为22时至次日6时)。“高考”“中考”考试期间,考点周边100米范围的建筑工地昼间停止一切产生噪声的施工作业;考生居住地周围的建筑工地,禁止一切夜间施工作业。在此期间,违反规定的单位及其责任人将被依法严肃查处,其不良行为将被录入信用记录。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