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领导检查港口码头 加强口岸疫情防控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邹磊)6月22日,市领导带领市商务局、常熟海关、常熟海事局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对本市口岸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常熟兴华港口有限公司和常熟口岸联检服务中心,了解港口船舶的进出情况以及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检查组要求各部门加强信息共享和沟通协调,更加精细地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对所有入境人员完善信息采集登记,实行科学管理,确保不漏一人。检查组叮嘱检疫人员,在做好船舶以及船员登记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自身防护。

从1月24日至6月19日,常熟口岸累计监管进境(港)船舶600艘,船员10626人,监管出境(港)船舶590艘,船员10472人,累计登临检疫船舶356艘,监测体温5949人。其间,口岸部门妥善处理了3名发热船员,排除了新冠病毒感染可能。

副市长陈国栋参加检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