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熟大剧院复演首秀举行 用艺术致敬最美逆行者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杨之洲)6月21日晚,常熟大剧院复工后的首秀——“艺起来,常精彩——致敬最美逆行者,共创更好新生活”公益演出举行。

本次演出由市文明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和市文体旅局联合主办,在市文化馆小荷之星舞蹈团的舞蹈《茉莉花开》中拉开帷幕。这是一场特殊的演出,观众都是一线抗疫先锋代表,参加表演的都是孩子,节目由来自保利壹悦公益课堂的全市30多家艺术教育机构爱心选送。其中,拉丁音乐舞蹈短剧《点燃平凡》、歌曲《因为有你》都是抗疫题材的原创作品。在同心抗疫篇章的“致敬最美逆行人”环节,援湖北医护人员——常熟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兼营养科主任许春阳、常熟市第一人民医院感染科副科长刘璇、常熟市第二人民医院大内科副主任兼消化内科内镜中心主任成翠娥等12名最美逆行者代表上台,接受了小朋友的献花和全场人员的敬意。

“剧院关闭期间,我们开通了‘保利云剧院’保持与观众的互动连接。这场演出中,孩子和家长的参与度非常高,让我感受到了常熟市民对文化生活的需求。我们将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演出活动接待工作,并根据疫情情况,及时调整演出活动安排,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给常熟市民带来精品演出。”常熟大剧院总经理石云华说。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