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落实落细创建工作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严婷)6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崇华带队对琴川街道、海虞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查。

杨崇华一行先后来到琴川街道锦荷佳苑小区、金山路集贸市场、东环村,以及海虞镇东泾村、海虞苑小区、海虞商业中心等地,详细督查街道两侧公益广告布置、环境卫生、市容管理、停车秩序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崇华听取了市文明办、创建办督查组等部门对现场督查情况的反馈。针对下一步的创建工作,杨崇华要求,各板块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针对当前仍存在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相对薄弱等问题,要下狠功夫加大投入力度,积极主动作为,抓好整改落实;要对照标准加强指导,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要成为创建工作的指导力量,加强对全市乡镇板块、街道及部门的业务指导,板块、街道则要加强对村、社区的指导,通过层层传递,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突出问题导向,提升创建水平,集中攻坚存在的短板,确保此次复评迎检取得高分;要完善领导机制,齐抓共管合力推进,多措并举全方位多角度营造创建氛围,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创建氛围,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升温。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