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用艺术呈现“小康路” 四地美书摄作品展开幕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杨之洲)6月23日,“小康路上”常熟、泗洪、思南、青铜峡四地美书摄作品展在市美术馆开幕。

活动从3月下旬开始征稿。经四地文联广泛发动,四地文艺家积极响应,活动共收集美术作品40件、书法作品42件、摄影作品40件。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歌颂了改革开放以来和脱贫攻坚过程中取得的丰硕成果,用不同的艺术语言浓墨重彩地描绘了四地的时代风光和人民生活新貌,再现了四地的山川风景,展现了四地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生动实践,风格多样、题材广泛、主题鲜明。此次展览为四地提供了相互交流、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的平台,推动了四地文艺深度交流互动,挖掘了地域特色文艺资源,探索建立了四地文艺长效合作机制,展期将持续至7月12日。

市委常委、副市长潘志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红出席开幕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