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虞城彩虹韵”老干部文体节开幕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葛洁)日前,常熟市“虞城彩虹韵”第六届老干部文体节开幕式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文化馆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本届文体节为期5个月,将围绕“点赞伟大祖国,助力火红年代”的主题,举办“支持抗疫”“我看正能量”“乐重阳”“晚霞生辉”“品味经典”等5个主题20多项活动,广大离退休干部将用自己的方式,为常熟实现“三增三进”发展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油鼓劲。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与市文化馆签约达成共建关系。今后,双方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促进市文化馆公共文化服务功能向老干部群体延伸,进一步提升老干部群文活动质效。

“彩虹韵”老干部文体节于2015年首次举办,已成为常熟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活动品牌,为老同志培养健康生活方式,唱响发展新成就等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升级后的“虞城彩虹韵”品牌,除推出文体节活动外,还将成立“虞城彩虹韵”涉老活动联盟、“银发先锋”红色宣讲团,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健康·关爱”科普志愿服务活动,组建离退休干部“银发生辉”志愿者总队。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