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更新改造老旧工业区

本报讯(通讯员 邵金祥)7月8日,古里镇举行常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第八产业园康博智能制造产业园开工仪式。该项目是常熟市首批老旧工业点更新改造试点项目,项目开工标志着古里镇老旧工业点更新改造工作迈出了坚实一步。

去年以来,古里镇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结合本镇实际,大胆探索实践,分批有序推进老旧工业区(点)更新改造工作。今年,该镇在前期摸排调查、现场踏勘的基础上,计划先行启动淼泉开元智造园区、康博智能制造园区、古里纺织科技园区等3个相对成熟老旧工业区更新改造,总面积达到670亩。

康博智能制造产业园位于古里镇康博村,规划占地60亩,南侧为生产区,北侧设有工业邻里中心配套区。古里镇采用镇村联合开发的模式,以古里乡村振兴建设有限公司为主体,总投资2.3亿元,建设智能制造产业园。南侧生产区域规划新建4幢高标准厂房,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容积率2.08,将于明年投入使用;北侧工业邻里中心项目也即将启动更新改造工作。作为古里乡村振兴建设有限公司的首个投资项目,园区围绕医疗器械、智能制造等重点方向,同步开展招商工作,项目入驻后预计年租金达1200万元,税收2000万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