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创新工作思路推进房屋征收

本报讯(通讯员 臻书)7月8日,2020年上半年度房屋征收搬迁工作会议在尚湖镇召开。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成绩,谋划下半年度工作计划。

今年上半年,本市第三批扫尾清零攻坚任务圆满完成,昆承湖工业园综合改造二期、新泾新村、泰引线机电公司等10个项目完成清零,乡镇、街道新增3个片区清零,第四批扫尾清零“百日攻坚”顺势启动。新开工计划项目房屋征迁工作有序推进,全市共有9个市、镇级项目全面完成。其中,市级项目藕渠片区(六、七期)共127户民房全部签约、交房;莲花路贯通工程(四期)启动一个月内38户民房全部签约,为打通这一多年断头路奠定了坚实基础;结转的南沿江城际铁路梅李段绿化带最后1户民房签约交房;镇级项目规划苏州路贯通工程、梅李东部新镇区东扩及园区拓宽项目、尚湖镇南新路北侧地块综合改造等皆全面完成签约。其他市、镇级项目都在有序推进中,陆续进入评估、签约等流程。房屋征收搬迁信息系统建设进入设计阶段,计划于10月份交付使用。

会议要求,下半年,全市房屋征收搬迁系统干部职工要围绕第四批扫尾清零攻坚行动涉及的10个项目、75户重点对象合力开展攻坚,确保如期完成扫尾清零。要创新工作思路,在变局中开新局,推进房屋征收工作。做好完善工作平台、提高征搬质效,凝聚工作合力、创新工作方法,拓宽工作思路、破解工作难题三方面工作。创新协作联动、会商会办、信访归口三项机制,全力服务各镇(街道)房屋征收实施中心,做到工作向一线推进,矛盾在一线化解。

会上,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围绕本市房屋征收搬迁第四批扫尾清零、新开工项目推进、安置房房源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等作了交流发言。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