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安居住房首期筹集2000套

本报讯(融媒记者 严婷)为优化企业及人才综合配套服务,本市计划实施安居住房配套工程。目前,首期2000套安居住房房源已筹集完毕。

琴和家园地处琴湖片区,位于划船浜以北、琴湖路以西。小区内部道路宽敞整洁、绿化植被疏密有致,小游园、集中式电动车充电桩、分类垃圾集中投放点等周边配套设施均已配备到位。小区内共有4幢18层住宅,其中,3幢住宅将用作安居住房房源使用,共计271套房源,包括191套80多平方米的小户型、46套100平方米左右的中户型,以及34套超过120平方米的大户型。此外,小区内还设有停车位404个,其中,地面停车位84个、地下停车位320个,可满足人才入住后的停车需求。

琴和家园交通便利,小区门口便设有公交站台,途经的城区公交线路和城乡公交线路分别有5条。小区距离大润发、印象城、国际服装城等热门商圈仅几站路,公交线路也可直达市一院和二院。同时,小区外人行道上还建有一处共享助力车点,可满足入住人员不同的出行需求。

根据 《优化营商环境补充意见(试行)》,本市将统筹市国资公司和城区街道的存量房房源,租赁给在常企业。首批筹集2000套房源后,本市将滚动编制筹集计划,积极拓展安居住房房源,计划5年筹集10000套,分批次满足企业安居需求。首期房源除了部分位于琴和家园外,还分别分布在藕渠家园、金桂家园三期、锦虹家园、晨枫家园等市区三环以内的17个小区。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