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接收船舶生活污水

本报讯(通讯员 马起峰)日前,常熟港首条智能化船舶生活污水接收管线在常熟东港化工码头建成,随着“苏镇江货0068”310升船舶生活污水直接排入城市管网,该管线完成接收测试,正式投入运行。

为全面推进船舶污染防治江苏模式建设,畅通污染物岸上处置路径,推动船舶生活污水纳入城市管网,常熟海事局积极助力辖区船舶污染物接收设施提档升级,以科技治污提升船舶生活污水接收处置效率。常熟东港化工码头智能化船舶生活污水接收管线可实现船舶生活污水接收量实时展现、后台数据自动统计、自动签发船舶污染物接收证明等功能,后期相关接收数据将实时接入长江干线船舶水污染物联合监管与服务信息平台,在大幅度节省接收、数据统计、台账记录、信息录入等环节人力物力的同时,整体提高船舶污染物接收效率及监管效率。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