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书记镇长在忙啥

沙家浜镇党委书记徐峰:

“三力”齐发落实整改

日前,沙家浜镇党委书记徐峰带队实地督查辖区人居环境整治、文明创建落实情况,并召开书记点评交办会对推进过程中的突出问题进行了交办。

徐峰说,全镇下上要以“绣花精神”提升整改精准力,通过检查集贸市场等区域卫生环境情况,全面清除卫生死角,并通过行政处罚、设置红黑榜、加强曝光率等措施,做到精准整改。要以“实干精神”提升整改向导力,通过带头督查指导,对督察中发现管理上有所欠缺的拆迁安置小区、无物业小区,进一步研究落实创建要求的有效方法,发挥好广大党员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以点带面推动全镇小区管理。要以“接力精神”提升整改持久力,带领沙家浜镇全体机关干部落实“三带头两督办,机关干部面对面”周末驻村服务制度,协助各村(社区)就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公共秩序等方面进行问题排查、整改,保证人居环境、文明创建、垃圾分类等工作常态长效管理。

尚湖镇党委书记倪嘉臻:

迎接复评不松一环

7月14日,尚湖镇召开文明城市建设重点问题点评交办会,贯彻落实全市文明城市建设书记点评交办会精神,对存在问题明确责任单位,迅速整改落实,健全长效机制,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巩固、持续提升。

会上,尚湖镇党委书记倪嘉臻对文明创建氛围营造、道路沿线环境整治、集贸市场餐饮行业及小区物业管理、市政设施维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交办。就全面做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倪嘉臻表示,各部门、村和社区要克服厌战情绪,进一步提高认识,担当实干,做到一着不让,一环不松;要对照目标,严格标准,精准发力,确保软环境不失分、硬环境有高分;要做到“打铁自身硬”,包干责任到人,注重长效管理,高质量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复评迎检这场硬仗。

古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俞铁:

对照创建标准补短板

7月13日,古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俞铁带队对集镇重点区域进行“突击考”,重点检查环境卫生、综合秩序、宣传氛围、基础设施等“科目”,揪出“易错题”,着重抓整改,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俞铁一行先后检查了白茆菜场、淼泉菜场、新桥菜场、紫芙社区等地。俞铁说,各地要以市场为中心,加强周边背街小巷、公共卫生间等综合治理,以最快的速度补好短板;要精益求精处理好每一个细节、解决好每一道难题,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到位;要不断强化问题导向,主动对标找差,积极发现问题,主动整改问题。村和社区要把文明城市创建具体工作落实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精准对照测评要求和当前短板,针对基础设施、村容村貌等重点环节,加大整改力度。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