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营造全民慈善好氛围

本报讯(融媒记者 张雨嘉)7月17日,市委书记周勤第到市慈善总会开展调研。

在听取市慈善总会近阶段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的汇报,观看市慈善总会换届三年来的资料片后,周勤第对市慈善总会近期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常熟的慈善事业稳步向上,取得了很好的发展。本届慈善总会班子用心用情办慈善,努力为受益人和捐赠人搭建合适有效的救助平台,在全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慈善氛围。

就下阶段工作,周勤第要求,市慈善总会要在依法行善、创新行善的道路上继续前进,真正把善款用到民生最需要的地方,做到精准帮扶,推动慈善事业健康发展;更好地培育慈善文化,弘扬慈善精神,营造慈善氛围,使群众自觉参与慈善事业,为打造慈善城市品牌作出新的贡献。

今年以来,市慈善总会坚持依法行善、创新行善、精准行善、阳光行善,在做好老项目的同时,不断创新拓展项目和引进外来项目,培育全市慈善文化,提高全民慈善意识。接下来,市慈善总会将继续坚持“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的慈善理念,用心用情打造好常熟慈善品牌。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