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本报讯(融媒记者 严婷)7月21日,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一行来常调研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情况。市委书记周勤第陪同调研。

金洁一行首先来到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蒋巷村,先后对蒋巷新村、老年公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蒋巷生态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在蒋巷村村史馆,金洁仔细听取了蒋巷村农业、工业、旅游业发展情况介绍,对近年来蒋巷村的新发展、新变化予以肯定。她表示,蒋巷村实现了农业、工业、旅游业三者的同步发展,是乡村振兴路上的一面旗帜。

随后,金洁一行又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介绍,金洁深入了解了沙家浜的革命历史、新四军伤病员和当地百姓军民鱼水情深的故事。一幅幅老照片、一份份旧文献,讲述着当年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再现了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在双拥模范示范展示馆,周勤第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本市双拥工作的主要成果和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金洁指出,常熟是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名城,也是闻名遐迩的“沙家浜”故事发生地,她希望常熟能继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研究,积极开展各项主题教育活动,更好发挥基地爱国主义教育作用,使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在新时代展现新内容、焕发新气象。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红陪同调研。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