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本报讯(融媒记者 徐鹤)日前,市应急管理局、市印染商会联合开展全市印染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学习宣讲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宣讲有关部署,加快推进本市印染行业高质量发展。

宣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围绕全市事故情况、事故主要类型、事故调查处理及责任追究、印染企业常见事故隐患、印染企业事故、其他事故、履行安全管理职责和心得体会八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宣讲活动要求,全市印染企业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明确的印染行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充分发挥现有政策引导作用,提高建设标准,打好转型升级主动仗。要落实安全、环保“三同时”制度,严格执行废气收集处理、现场生产管理、安全生产、职业病防治等各项标准,切实提升生产安全和环保的本质水平。要进一步树立与时俱进的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狠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杜绝形式主义,把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