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落实责任筑牢安全防线

本报讯(融媒记者 徐鹤)

7月29日,应急管理部办公厅副主任张本清率国务院安全生产督导组来常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对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企业进行了走访。在常熟宏川石化仓储有限公司,督导组重点查看了企业中控室,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及岗位责任落实情况,同时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督导组要求,企业要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能力,重点对仓储、分装、运输等环节进行全程预警、预控,在细节上下功夫,在行动上控风险,筑牢企业的安全防线。

在瑞博(苏州)制药有限公司,督导组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落实情况,检查企业在生产过程中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是否定期开展隐患排查等。目前,该公司建有多条国际一流的生产线,拥有连续反应和酶催化反应的工艺设备,建立了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安全管理体系,连续三次零缺陷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审计,是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认证企业。督导组对该企业安全生产落实情况予以肯定,希望企业继续把牢安全生产关,落实好安全生产制度,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在行动上。

市领导史红亮、徐海东陪同督导。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