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传承发扬沙家浜精神

本报讯 (融媒记者 张怡心 邹磊)7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等市领导赴苏看望慰问人民子弟兵,代表常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驻苏部队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军分区政委董晟出席活动。

焦亚飞一行看望慰问了苏州军分区的子弟兵。在随后召开的双拥工作座谈会上,焦亚飞介绍了常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上下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常熟也高度重视双拥工作,不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并顺利通过了全国双拥模范城公示。这些成绩离不开部队的大力支持。今后,常熟将继续继承和发扬双拥传统,支持部队发展,推动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

董晟对常熟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为部队建设发展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常熟在双拥工作、人武部建设、征兵工作等方面取得了很多成绩,希望接下来双方能加强合作,共同传承和发扬沙家浜精神,确保部队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赢。

市领导一行还慰问了苏州武警支队、合成十旅、预备役高炮团,向部队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共叙军民情谊,共商双拥大计。

市领导张建强、宋刚、赵红参加走访慰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