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打造最舒心营商环境

本报讯(融媒记者 严婷 通讯员 常韧达)7月20日至27日,市人大常委会深入推进“代表评营商,助力最舒心”专项工作,组织全体代表开展“营商环境专题调研月”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崇华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分赴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常熟高新区,以及各镇、街道开展实地调研并依次召开座谈会。在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的过程中,各调研组成员同企业代表和村(社区)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经营现状、员工结构、融资贷款、政府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和需求,并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了建议和意见的征询。企业代表和村(社区)代表对本市的营商环境总体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提高政府部门服务意识、增强部门服务效能、优化人才激励政策、完善人才培训门类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

与此同时,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工作部署,市人大各代表组与各镇人大、街道人大工委也正有条不紊地组织人大代表、议政代表开展专题调研,征询社会各界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通过本次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将对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并明确重点建议交市人民政府办理,推动政府部门千方百计为企业解决困难,实实在在促进全市营商环境优化和经济社会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军、陶理、周荣葆、朱兴元参加调研。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