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氢”车“熟”路筑高地 重塑科技常熟基地竣工投产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陈燕)8月3日,重塑科技常熟产业化基地竣工投产仪式在常熟高新区举行。苏州市副市长吴晓东,常熟市委书记周勤第,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出席活动。

焦亚飞在仪式上致辞说,此次产业化基地仅用1年时间就实现竣工,必将助推企业赢得更多市场占有率,抢占更多行业“话语权”,也必将为常熟氢能全产业链布下“关键一环”,为常熟新兴产业发展点燃“强劲引擎”。常熟将进一步优化氢能产业支持政策,加快完善相关基础设施,不断丰富氢能运用场景,持续拓展氢能发展空间。他希望重塑科技进一步深化与常熟的合作,把更多事业开拓到常熟,把更多项目布局到常熟,把更多伙伴引荐到常熟,共同打造国内一流的氢能“集聚高地”,走出一条独具特色、引领行业的“氢”车“熟”路。

2019年6月,江苏重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常熟氢能源汽车产业园首批入驻企业之一,在园内分三期投建专注于氢燃料电池系统及核心零部件生产的常熟产业化基地。该基地竣工投产后,不仅填补了中国氢燃料电池核心零部件产业链的空白,也有助于企业持续夯实产业基础、放大区位优势,完善其在长三角区域的产业布局,并协同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推动更多氢燃料电池相关合作项目在常熟乃至整个长三角落地。

当天,与会领导还参观了常熟第一座商用加氢站常嘉氢加氢站,以及常熟云裳小镇园区化改造项目“忆景国际”文创园区。

市领导王建国、徐海东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