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供电公司优化服务保障经济发展

本报讯 (融媒记者 陈燕) 

随着气温不断攀升,常熟地区电网负荷也不断升高。8月3日13时30分,常熟电网调度负荷达290.29万千瓦,创年内新高。

日前,随着副热带高压的加强,长三角地区被高温“占领”,江苏地区连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为确保常熟电网在迎峰度夏期间的正常运行,国网常熟市供电公司调控分中心做好了各种极端天气下的电网安全性分析和预案,加强负荷预测与电网设备运行的监控力度,根据负荷变化趋势,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确保常熟电网在迎峰度夏期间安全可靠运行。

今年以来,供电公司不断优化营商服务,推出特快电力“头等舱”等10项服务举措,主动走访各经济板块,掌握项目用电需求,协助优化施工方案,提前延伸配电路径,仅用时10天即完成德康生猪养殖项目临时用电工程的施工和送电,在东南塑料项目中现场办公优化设计方案,为政府节省投资金额近900万元。针对省市县重点产业项目,供电部门推出“贵宾舱”“商务舱”“优享舱”3类服务套餐,上半年,高、低压项目接电环节分别被压减至4个和2个,接电时间分别被压降至20.3个和3.1个工作日。疫情发生以来,供电部门精准实施阶段性电价优惠政策,为全市用户节省电费支出1.5亿元。市供电公司还配合政府加快推进“千村美居”工程,现场解决小义村归城片区、琴川街道新厍村农宅整体翻建配套线路施工方案,上半年新增配农网储备项目130多个,涉及投资规模超过2500万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