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传达精神共享发展

本报讯(融媒记者 葛洁)8月13日,本市召开全市上半年工作情况老干部通报会,传达通报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和苏州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要求,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任务,动员全市上下紧密围绕“三增三进”目标,抓“六保”促“六稳”,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对经济运行造成的冲击和影响,努力开创常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上半年各项成绩的取得是全市干部群众团结拼搏、担当实干的结果,也离不开老领导、老干部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半年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主动为党委政府加油鼓劲,为事业发展点赞喝彩。市委、市政府将始终把做好老干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让全市离退休干部共享发展成果。

市领导沈晓东、潘浩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