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有力有序开展人口普查

本报讯(融媒记者 严婷)8月13日,本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对全市人口普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要求各板块、各部门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人口普查工作的责任感,提高对普查难度的认识,主动加强分析研判,牢牢掌握主动权,推动普查工作顺利实施;把握重点,抓实抓好人口普查下阶段工作,认真做好“两员”(普查指导员、普查员)选聘培训、行政资料对接、普查宣传动员等各项工作,紧扣时间节点,明确任务分工,压实主体责任,有力有序地做好普查各项工作;压实责任,形成推动人口普查工作的强大合力,树立质量意识,强化部门协作,坚持依法普查,按照“全市统一部署、部门分工协作、板块分级负责、各方积极参与”的原则,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建立高效、有序的普查工作机制,推动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市公安局、琴川街道、海虞镇就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交流。

市委常委、副市长潘志嘉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