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确保极端天气下的安全

本报讯(融媒记者 徐鹤)8月13日,市领导率市住建局、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开展高温台风极端天气下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情况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新丰家园三期建设工地、常欣小学(原世茂第二小学)新建工程施工现场、商务中心工程工地,重点检查了各工地的防暑、防汛、防台、防高处坠落措施落实情况,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排查和扬尘治理情况。检查组提出,针对高温天气,各项目部要认真落实防暑降温责任制,合理安排工人的作息时间,防止中暑,同时要预防高温天气引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要针对各个工种的特点开展避高温教育和应急救援处置教育,提高工人的防护意识。在防台防汛方面,各项目部要对爬升式脚手架加装防雷接地设施,加强安全巡检,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在扬尘治理方面,各项目部要建立扬尘管控制度,明确扬尘防治责任人,定时对主要施工道路进行喷淋降尘。相关部门要结合检查强化监督执法,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从严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副市长陈国栋参加检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