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反腐倡廉常抓不懈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怡心)8月20日,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务院、省政府、苏州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出席会议。

焦亚飞对过去一年的廉政工作给予肯定,并剖析了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各板块各部门聚焦聚力主体责任,切实强化政治担当,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主体责任,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坚决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坚定不移推行依法行政,真正做到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聚焦聚力简政放权,以全面“放”有效激发市场活力,以科学“管”维护良好市场环境,以用心“服”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全力打通服务企业群众“最后一米”。

焦亚飞指出,“阳光是最好的防腐剂”。各板块各部门要聚焦廉政建设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刚性执行,严管公共资金使用、公共资产管理、公共资源交易,不断深化监督管理,坚决堵住风险漏洞。要坚持不懈反四风、转作风、促服务,持续转变作风,严守纪律规矩,激发干事热情,以知难而进、锲而不舍的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把工作干深、干细、干出成效。

市领导秦猛、徐海东、赵红、吴建伟、陈国栋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