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观致7上市发布会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828092816

微信图片_20200828092811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怡心)8月27日,观致汽车在广州宝能观致文化中心举行发布会,方舟级SUV观致7正式发布。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出席发布会。

作为观致品牌焕新的首款战略车型,观致7传承“品质、安全、国际化”的品牌理念,造型基于“方界美学”的设计理念。在动力方面,观致7搭载1.6T和1.8T两款高效节能发动机,技术源自欧洲两大知名车系的联合研发,具有动力强劲、低油耗和低排放等特性,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此外,观致7全系匹配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具有寿命长、稳定耐用等特点。

发布会现场,全新的“网红打卡指南”——观致文旅地图正式亮相。观致汽车精心设计了7条体验路线,以观致品牌的发源地常熟为起点,辐射重庆、贵阳、杭州、苏州、西安、深圳和哈尔滨等七个拥有宝能汽车产业、文旅产业布局的城市,将汽车品牌与周边文化旅游景色、美食与娱乐项目融为一体,在不同的场景中体验观致7的出色性能。

今年是观致汽车落户经开区的第10年,随着观致7的正式上市,观致汽车也迎来了突围突破、逆势而上的“转正”之机。从观致7开始,观致汽车的产品更新换代节奏将会加快,保持每年推出1至2款全新车型的节奏,到2025年实现从轿车、SUV到MPV、从传统燃油车到新能源车型、从A0级到B级车型的覆盖,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全面、丰富的产品选择,不断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

发布会前,焦亚飞一行在宝能集团董事长姚振华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宝能集团。

市委常委、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史红亮出席发布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