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首期创业培训试点项目启动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怡心)本市首期创业培训试点项目——中小企业管理培训班日前正式开班,30多名学员报名参加培训。

拥有16年企业管理培训经验的国家认证创新创业导师关铭辰为学员们进行了首次授课。课上,关铭辰以《管理赋能创新创业》为题,从创业者的自我认知、创业者的团队搭建、创业者的人才策略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学员陈传周表示,课程内容涉及企业管理的多个方面,让他了解了如何管理员工、激励员工,如何更好地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创业培训试点项目是市人社部门为提高创业培训质量、拓宽创业培训渠道,满足各类群体创业培训需求而特别增设的培训项目,旨在逐步建立起培训主体多元化、培训模式多样化、培训内容多层次,有效覆盖创业活动不同阶段的创业培训体系,进一步提高创业者的素质与能力,帮助创业者实现稳定创业。项目包含互联网创业培训、初创企业经营管理提升、中小企业战略管理等课程。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