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自驾江南常来常熟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陈燕)9月17日,“自驾江南、常来常熟”首届长三角自驾游产业发展大会、2020常熟虞山文化暨沙家浜旅游节开幕式在常熟会议中心举行。国家旅游局原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志发,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国家旅游局原副局长吴文学,江苏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江苏省旅游协会会长张卫国,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徐光辉,常熟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崇华,市政协主席王建国出席活动。

江苏、上海、浙江、安徽等三省一市旅游协会及专业分会领导,全国部分省市自驾游协会代表,三省一市自驾游基地、房车露营地、房车生产租赁企业、自驾游俱乐部、部分品牌汽车4S店代表,以及高校、新闻媒体、常熟友好城市代表,常熟相关部门和文化旅游界代表参加活动。

焦亚飞说,本次活动是贯彻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落实《苏州宣言》共识,助力打造长三角地区旅游发展共同体的一次重要契机。他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常熟文旅事业发展的各大协会和各位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焦亚飞说,本届文化旅游节将持续两个月,常熟安排了首届长三角自驾游产业发展大会、自驾房车嘉年华、文化旅游创新创意创业大赛、大型国乐·华服秀、古琴音乐会、虞山画派作品展、尚湖铁人三项赛、长三角城市龙舟邀请赛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体旅活动。他真诚邀请大家真正走进常熟、深入参与其中,流连秀美山水、漫步长江绿廊、品味千年文化、拥抱自然风光,“江南福地、天下常熟”定能让大家乘兴而来、尽兴而归。他恳请各位领导和来宾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常熟旅游产业发展,期待大家在尽享山水风光、领略小城风情的同时,用镜头聚焦精彩瞬间、用微信传递小城大爱,为山水虞城喝彩、为常熟名城点赞。

活动举行了常熟文化旅游产业项目签约仪式,有书华东运营总部项目、云裳摄影基地项目、龙腾希尔顿酒店项目、红豆山庄康养游综合体一期项目、日禾戎美研发创投中心项目、支塘集贤商贸中心项目、蒋巷村无动力亲子乐园项目、龙腾特钢生态采摘园项目签约。长三角三省一市自驾游俱乐部代表和美团、携程、同程、途牛、驴妈妈五大电商代表、常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代表签署自驾游客输送及电商代销合作协议,上海市、浙江省、安徽省、河南省、福建省自驾游协会代表和江苏省旅游协会自驾房车露营分会代表签署省际自驾游客源互送协议。

活动中,“长三角10条精品自驾游线路”名单、“长三角10强自驾游俱乐部”名单、“长三角游客喜爱的十大房车露营地”名单、“长三角游客喜爱的十大房车品牌”名单、“长三角10名自驾房车露营达人”名单发布,“长三角自驾游示范目的地”授牌,《长三角自驾游健康安全服务指南》发布,2020常熟文化旅游创新创意创业大赛、首届长三角自驾游产业发展大会、2020常熟虞山文化暨沙家浜旅游节启动仪式举行。

市领导沈晓东、吴晓红、朱兴元、赵红、殷丽萍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