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音画霓裳秀江南”大型国乐·华服秀上演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葛洁)9月17日晚,2020常熟虞山文化暨沙家浜旅游节“音画霓裳秀江南”大型国乐·华服秀在常熟大剧院上演。国家旅游局原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志发,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国家旅游局原副局长吴文学,常熟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出席活动。

“音画霓裳秀江南”大型国乐·华服秀是一场由音乐和服装相结合的艺术视听鉴赏晚会。晚会分为风雅华夏·棉麻、精致江南·旗袍、时尚国风·华服、国际视域·波司登四个篇章,每一首精心设计的国乐经典以“音诗画+国乐表演”的方式呈现,带出一个主题的系列服装展示。表演特邀著名国乐艺术家方锦龙、“芳华十八”时尚国乐团、瑜乐团,联合本市黄家出品、归心、凤禧、金剪刀、金枝玉叶、唐人、波司登等七大知名服装品牌,通过不同主题、不同系列国乐·华服的联袂呈现,在为观众带来一场高端、时尚、国风、江南、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的同时,充分展现了常熟在华服传承创新推广领域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市领导吴晓红、朱兴元、赵红、殷丽萍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