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熟文化旅游创新创意创业大赛发布会举行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怡心)9月17日,2020常熟文化旅游创新创意创业大赛发布会暨研讨会举行。国家旅游局原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志发,常熟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出席活动。

焦亚飞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常熟持续推进全域旅游,着力打造文化引领特色,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常熟与现代旅游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开展合作共建,加强长三角区域间沟通交流,优化旅游服务产品有效供给,着力在变局中开创文旅发展新局,为全国文旅事业发展提供可借鉴案例。希望广大高校大学生及社会各界热心文旅创新创意创业人士在大赛中尽情挥洒才智,为将常熟打造成为文旅创新创意创业城市和社会共创DIY旅游目的地献智献力。

此次大赛以“创意文旅·精彩常熟”为主题,从健康旅游在常熟、红色旅游看常熟、千年文化品常熟等八个方面选题。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参赛选手将通过采风调研、研发创作、展示汇报、现场答辩等环节,角逐各项奖项。当天的活动上,我国首个基于游客感知大数据的全域旅游体检报告——《常熟全域旅游大数据体检报告》正式发布。

副市长赵红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